羡羡

可怜巴巴的学生,就想好好睡个觉

天官赐福 白无相是谁,他为什么要这么做?

有很多人猜测白无相是乌庸国太子。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可能可以猜出他希望怜怜堕落的原因了。

人性的丑恶,凭什么我的国际毁了,我的宫殿被砸,信徒恨我,而你,却还是快快乐乐的说着要拯救众生,还是高高在上的太子,我们都是“荧惑守心”。我救众生,可众生却如何对我,这众生不配我救,他们不配!!!看着吧,你去救他们,但伤害你最多的却也会是他们!别天真了,只有我能懂你,曾经的我就是你,现在,我已经醒悟了,我会教你的,教你这“世道人心”。仙乐太子,和我一起堕入深渊吧。。。

以上纯属胡乱猜测,但要坚信怜怜最终还是那只怜怜,他那颗圣人之心不容玷污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羡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