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羡

可怜巴巴的学生,就想好好睡个觉

喜欢墨香铜臭很久了,她的文很好看,看完她的文之后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进其他文。从小学到现在高三,《天官赐福》是我追的第一部还在更新的文,人物塑造立体形象,甚至可以夸张的说看了他们,我便再也移不开眼。在她的文里,每个人都独一无二,对于一些反派,我也恨不起来,没有谁天生是坏人,只不过是世道罢了。

我喜欢谢怜,即使被信徒那样对待,八百年后的他也依旧是哪个一袭白衣行走于世的仙风道骨的仙人。他是神,他不会死,但他会痛,当他被一剑一剑刺穿的时候,我忍不住为他心痛。还没有离开校园的我没有体会到社会的残酷,但我也知道生活的不易,殿下的境遇是我想都不敢想的。看文时我就在想,如果是我,我会怎样。我也许根本活不到万剑穿心的那一刻,仙乐灭国的那一刻我就会崩溃。殿下是坚强的,也是让人心疼的。正如花城所说“金枝玉叶的贵人”,他本就是一位太子,何尝受过这些苦楚。我的一些同学都说最喜欢花城,我却最喜欢谢怜,一颗不为尘世所染的心,一抹温和如阳光的笑足以打动我。

有些人说他太中二,太圣母了。谁年少时没有一颗拯救世界的心,只不过为这残酷的世界一点点磨去,最终只有一颗麻木的坚硬的心。别去责怪谁,只是成长的磨练。在我看来,受尽委屈折磨还有一颗真心的殿下才是“真”,他也无愧于一句“人间正道,世界中心”了。八百年的孑然一身后,我所庆幸的是还有一个花城待他始终如一。若是一人于世未免孤单,我相信花城便是上天对于他那一颗真心的奖赏,祝愿他们可以幸福。

殿下,我是您的信徒,不敢提最忠诚,但我敬爱着您,永远永远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羡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